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人在,心不在

回到大学生活
但真的还不适应
不适应的是你不在身旁
不适应的是少了你的味道
不适应的是想你却见不到你
不适应的是自己还在懒惰形式
不适应的是这里的食物
不适应的是不一样的脸孔
不适应的是有功课的日子
不适应的是我的心还在假期
一样的日子
却是不一样的东西事物
感觉很奇怪
讨厌的感觉不断涌上心头
我很想你
年纪大了
很多东西就要面对
不可以再逃避
应该成熟一些
但我根本不配
样子幼稚就算了
行为举动真的是没眼看
我是我吗?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却不认识自己
我不知道自己在#@*&^%$#!)@*^%#什么了
总觉得自己
人在
心却不在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