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一封信。

给XXX,


老婆,你知道吗?我真的很想你。最近的你,感觉好像怪怪的。老实说,虽然你一直叫我不要想太多,你还是那样爱我。但,感觉这东西真的很奇怪。我只能感觉到你那少少的爱,多多的累。也许是我把你绑得太紧了吧?!要求你对我的爱是很多很多,有点贪心的多。还希望你对我的爱也可以像我对你那样。为了你,我可以什么都不要。原本这个星期我们是可以见面的,因为我知道你不是那么的忙。但,你却说有可能要事情要做,有可能要去亲戚家。但,现在就只是呆在家哪里都没去。你知道我有多想见你,你也说了你也是。但,我就是感觉不到。也许你怕我太累吧,不想我太操劳。很可惜,我就是一个很爱胡思乱想的人,把你我都搞到很累。刚才,你说你很忙要整理房子,没时间回我信息,所以说迟点再找我。我也只好慢慢地等待。可是,翻开你的非死簿,就看到你在回应朋友的评论。我明明知道你说你要去忙了是真的,因为你是怕你在忙的时候迟回我信息我会生气。可是,最近我们都少了很多暧昧。我知道你是爱我的,但却爱胡思乱想。你知道就算我在忙真的很忙,我也不可能不回你信息,因为你对我实在太重要了,占据了我的整颗心。我爱你比爱我自己多,你知道吗?太会吃醋,真的很不好,也真的很不好受,但就是没有办法,因为太爱了。希望你可以感觉到我有多爱你。记得,我真的无法失去你,答应我不要离我而去,否则我也没有活下去的理由了。老婆,我爱你,一生一世。


来自XXX



〉这就是一凡爱侣会做的事吧~吃醋适而可止就好啦~吃太多真的会把双方弄得很累~爱她就要包容别绑得太紧,她也会很累的~这种爱不好过吧~好好爱护和珍惜你们的另一半吧~给予适当的空间才是爱的表现~加油咯~^^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