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撑得好辛苦

你知道吗?
我撑得很辛苦很累。

我半夜睡不着觉。
翻来覆去都是你的影子。
勉强睡了却每天发恶梦。
把自己吓醒。
却发现自己只是一个人。

最近什么都吃不下。
硬硬逼自己吃几口。
吃了几口就感觉想要呕。
再吃几口就觉得自己有点晕。

想哭却哭不出来。
好像有什么东西压抑着。
只感觉心里很重,很痛,很疼。
这不是我的心。
这也不是我想要的。
这也根本不是我。

考试快到了。
面前放着书。
读来读去还是那一面。
根本没那个心。

我强逼自己不要主动找你。
虽然可以克制几分钟。
但最终还是办不到。
明知道你不会回我。
但始终还是欺骗自己说你看不到。

我知道你根本不在乎我。
而我根本不需要把自己搞成这样。
这些我都知道。
但如何控制?
我真的失去了理智。
甚至做了很多很荒唐很伤自尊的事。
甚至于把自己搞得很低贱没尊严。

我真的很辛苦很压力。
我还是找不到出路。
只能硬撑死撑。
看自己可以撑得了多久。

荒唐神经的林炜陞也许再也回不去原本的自己。
因为真的没有信心。
也已经完全的搞不清自己。
也许精神分裂了。

1 条评论:

  1. 记得不管怎样,生活还是得面对,
    考试还是得考~
    要证明没有了爱情你还是可以找回,
    还是可以过得很好~
    爱情一切随缘~
    这部落格就是成为我们发泄,心情写照的地方,
    在这里呐喊之后心情会好很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