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我的梦想~~~

岁月逐渐流逝。
而我也迅速地成长。
成为一位男子。
开始做工了。
领悟到工作生活不简单。
也许下次出来聚会时间会逐渐减少。
白发多了不少。
人憔悴了很多。
打扮变少了。
随便变多了。

但。
钱就会越变越多。
哈哈。
这也是我梦想的。

那时候。
我真的很想拥有属于自己的一辆车。
不会让人瞧不起的车。
不需要太名贵。
见得人就很不错了。
还想买新手机。
i phone应该很不错。
哈哈。

当然。
要经常带家人出去吃顿好的。
家人真的很重要的。
^^

然后呢。
每个月发了薪水。
就要卖一份礼物送给未来的你。
不懂几时会遇到。
遇到时一次过把买下的礼物。
统统送给你。^^

也许现在很平穷。
但。
我不会允许自己以后继续穷下去。
所以。
毕业后的目标就是。
赚钱
(^0^)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