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工作第三天~

今天是本人工作第三天了~
就每天脚踩柠檬和很累~T.T
真的很佩服我自己,工钱那么少还可以做的~
有可能本人两个月的工钱才等于其他人一个月的工钱~
工作量说多不多,说少不少~
但由于服务生平时只有两位,有时三位~
所以,人多时就忙得手忙脚乱~
还有最不习惯的是每当有客人踏入和踏出店门口时~
都需要把“欢迎观临”,“谢谢观临”挂在嘴边~
还说不说就要说三次,不过我说出来的次数还真的不多~
被捉的时候,本人应该会说你尽管在我的工钱里扣吧~
扣足一个月不用说那两句话的~
奇怪的是每次一到吃饭时间,顾客特别多~
害本人的晚餐都要延迟到九点多才入肚~
每天的工作时间是下午两点到十一点多~
可怜的是每次要收工时就要扫地抹地~
不懂为什么扫把和地拖那么重,抹了还真的很手酸~
还要做下去吗?
做,当然要做拉~
工钱少就少咯,因为本人还真的不喜欢到处找工作~
就这样算了吧,现在有工作就好了~
刚刚听到朋友说,我一个月的工钱那么少,干脆在家坐算了~
他们不懂我的苦衷~本人需要钱,本人要听妈妈的话,要做工~
我是山羊座的小子,不会那么轻易就放弃的,本人会刻苦耐劳~
哈哈哈哈哈~希望本人可以忍耐两个月啦~

今天做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大家仔细看看~

















看清楚了没?
我order了一杯又冷又热又温的菊花茶~
好好笑~笑死人了~
很特别吧?下次遇见我要叫这样的菊花茶~
因为只有本人才有本事帮你order~哈哈~

可以的啦~没问题的啦~
继续做下去啦~假如老板一直唠叨我的话,才考虑辞不辞掉~Hehe~
^^

1 条评论:

  1. 哈哈。。。
    终于找到工作了。。。加油吧!!!
    过后可以买自己喜欢的东西还可以去玩一玩咯~~~: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