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最近

最近都忙着工作,等拿了工钱后就要好好慰劳自己下~给自己买几件衣服~哈哈~去吃好吃的,到处去逛逛~^^ 唩~想太早了~哈哈~
目前的生活就真的很省,除了去工作的车油费,零食费,几乎什么也没用了~哈哈~
其实不是省啦~而是没钱,不敢乱花~哈哈~
平时都乱乱花钱得我,真的感觉到缺钱时的可悲~^^
唩~没那么惨啦~开玩笑的~

今天工作时~来了两位美女~有个同事跟他们聊天时,一直把我介绍给她们,说什么我是10个A的学生,吓到我往store room躲了起来~真羞~

刚有另位同事拿我的电话来看照片,说什么我有明星相,什么啦,是的话早就当明星啦~真是乱说一通,害我给其他人笑~真是的~

1 条评论:

  1. 不错哦!给人夸也是件好事啦!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