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我已忘我。

在前一小时,我们玩完了。
习惯的东西又消失了。
很重的打击,很难受。
习惯了有你的信息。
习惯了一直信息你。
现在我想信息你,却不敢了。
唯有把按好的信息收在草稿然后删除。

知道自己不是个专一的人。
所以一开始,就决定一定不可以这样。
所以就有了‘死都不放手’的坚定原则。
什么都以你为先,很听话,不敢乱乱发脾气。
就算发了脾气,到最后还是会主动对你说声‘对不起’。
跟你说过,我会努力读书。
以后就养你,煮饭给你吃,帮你洗衣,累了帮你按摩。
以后就很幸福快乐。
我决定了很多,想了很多。
我的未来一定要有你,没有你的未来我不要。
现在呢?
我的未来怎样了?
我看不到,摸不到。

你要我们一起努力。
可是,你忘了。
我是办不到的。
心是一百巴仙给了你,毫无保留。
一点也没剩。
跟你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每天一睡醒,想想你的样子,我就觉得很幸福,还偷偷笑了。
可以跟你在一起,我什么都可以。
你要什么,我给不到的,就等我有本事先。
我一定要给你幸福,一定要。

现在呢?
你要我以什么身份对你?
当我们只是好朋友吗?
听听你说你下一个伴侣的事情吗?
你就那么肯定我可以办到吗?
我给的不是一点,是全部。
就好像弄你伤心生气,我的心情就一落千丈。
很担心,很害怕,流泪。
现在呢?我自己也不知道会怎样。
很害怕恨无助。

我不会再相信爱情。
你是我一生中的最爱。
没人能代替。
也代替不了。
谁能了解?不是付出一点,而是我的全部。
我不要这样。

1 条评论:

  1. 交给时间或许是最好的治疗方法~加油!
    不要忘记身边还有许多关心你的朋友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