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被骗记。

前天一抵达bukit jalil bus station,
就有人狂拉住我,阻止我的去向,
说给我抽东西,看是什么来,不需要我付钱,
还说肯定不是在骗人的,不然不会浪费时间跟我说那么多,
恶心的是口水一直往我脸濆,很恶心!(真的不想想起)
过后,我说我很赶时间,他说很快的><
抽到的是special gift说要带我去换取,
我还笨到说反正看看无妨,
很快的,他就为我叫的士,
还说去那个地方要RM20的的士费,
我打了电话跟朋友说,她说我笨蛋,
他每一张都是special gift的,
真是很笨啊!!!
那我马上就见的士司机把我带回bukit jalil,
但就这样,白白被骗了RM40的士费。
一想到就气死人!!!
妈妈说,你不是大学生吗?
明明知道是骗人的还上当,晕@.@
那个人还敢打电话给我问我在哪里?
说叫我等他,他来着那个地方。
我马上说干嘛骗我???
过后马上盖他电话。
回到那地方时,他已经不在。
气死我!林炜陞还真的笨到一个程度去了!

上面还敢写上自己的电话号码!  

哈哈。好笨得自己。
要吃止笨药了。><


这次的KL一夜二日游虽然短,但真的很开心。
下次有钱的时候,肯定才不会去那么少天就回叻。
一定要走到闷了才回。哈哈。
下次不要再骗我,因为我一百巴仙不会再上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