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谢谢你。

想不到面对这样的事情。
我竟然是一直欺骗自己。
对不起了,我以为你会回头。
想不到,自己的懦弱。
却开始带来你对我的反感。
跟你在一起。
真的很开心很幸福。
无可否认,我最爱的人就是你。
但,要怪就怪自己。
一直伤害你。
就算几爱你也没用了。
我想我会等你。
你说过短期内不可能。
甚至长期也不可能。
没关系了。
只要你幸福,你快乐。
我就开心。
我会一直爱你。
也许该换换对你爱的方式。
现在,我只想做你的好朋友。
超级霹雳无敌的好朋友。
什么事都告诉我,和我分享。
做不了情人就做好朋友。
什么事情还是可以分享。
只是太亲密的动作就该避免。
最后一句。
我爱你,真的很爱你。
有人欺负你,记得告诉我。
你是我永远的宝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