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对不起,没办法忘记……

听见你的声音
感觉你过得比之前幸福
说起我们的过去
你总是很肯定地说
你的每一个决定
都是不会再改变
而我虽然表面没什么
但心里却无比难受
你说也许几十年后
大家还是单身
那时有可能会接受回我
目前肯定不可能
那我该怎么办
我也不知道自己可以干什么
希望你幸福
但又害怕别人拥有你
看着你对别人好
心中真的不是一番滋味
真的很想重来
虽然已经太迟
是不是到了该彻底放弃的时候
但心里真的无法办到
宁愿死缠烂打
至少可以假想自己还是活在过去
但我知道这样
只会显得自己低贱惹人讨厌
想清楚时
自己对自己说不可以这样
但实际上跟心里相反
自己也真的不懂自己
我唯有祈祷
自己可以重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