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来月经

近来,心情超差。遇到了太多事情。
所以到处得罪人。

第一就是生眼针。
还我无法抬头看人。
觉得很自卑很丑。
想把它赶快弄好。
一直去弄它。
导致越弄越惨。
可悲。

第二就是汽车问题。
每天都必须驾远车。
导致无法面对汽油问题。
所以每天不敢驾快车。
所以能不出门就不出。
但,家人会借用车。
用了车又不打油。
我拿来的钱打油?
RM50的车油只够我用三四天。
现在却变两三天。
每次都很生气向妈妈投诉。
就会说不会再借。
但,他一开口我还是借了。
是不是所谓的心太软?
当自己是好心吧。
=)

再来就是被忽略。
有时想找人聊天。
不是被忽略就是被敷衍。
所以。
下次我那样做可别怪我。
感觉自己好像犯贱了。
所以我会变成忽略和敷衍人家的那位。

所以,假如我脸臭臭得罪人家。
你们可别怪我。
当我来月经好了。
噢不是,是‘年经’。
一年一次的。
><'''

1 条评论:

  1. 昨天我问你,你说一切都很好;没有问题心情好。在看到你blog之前我真的以为你最近很好~看了之后,我不知道了~
    既然你不想讲,我想我问你也不会讲~
    有些东西用讲会比较难,所以我不喜欢打电话比较喜欢信息~
    我承认我这个人比较啰嗦比较烦爱唠叨啦~尤其是对我而言很重要的人~会更加加倍~总是会老是担心,挂虑~
    我是真的希望你们每天都顺顺利利开开心心的~
    所以老是告诉你们说有事要找我~虽然我不是万事通或许根本帮不上忙,但是我总希望可以帮忙想想分担分担~
    一直以来我都以为这样做没有问题的,直到现在我才觉得或许我真的太多管闲事了吧~
    对你而言,我或许只是个微不足道的人但对我来说你很重要~
    不过这已经不重要了,最近眼睛很痛工作又烦我整个人好累好辛苦哦~又担心你~对我来说你真的是一个令人担心的小孩子啊~
    不过看起来我的担心是多余的~你根本就不需要~最近总算明白了~
    我只是一个多余的人做着一些多余烦人的事,
    你的事轮不到我管也没有权利管~
    最后一次烦人啰嗦的温馨提醒你:
    有事不要收在心里~写出来倒不如找个人实实在在的说出来比较好~
    不要总是想东西想负面的~不要总是觉得自己只有一个人~不要总是开心一分钟不开心一小时~不要一直迟睡觉~不要为了省钱该省的不省去省些不该省的~手紧就少看几场电影~吃好点~
    不要一直对着电脑也是不好~有空就做些运动~
    驾车要小心专心~天气热,水喝多点~
    好啦~不写了~
    觉得碍眼就删除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