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很恶心的自恋~

哈哈
突然觉得自己很帅
><
但就是不喜欢自己的侧脸
=P

今早--->
safety guard: u hari ini banyak handsome hor~
me: saya memang handsome mar~
哈哈哈哈哈
真搞笑
笑得他狂摇头
哈哈哈

话说回来
假如这世上
拥有和我一摸一样的人
我肯定会爱上他
真自恋
><
其实
我蛮觉得自己条件还不错的
哟~晕~

看了不爽的,下次别再来这逛逛啊~免得吓着你们~哈哈哈~
也许下次你们会看到我和自己谈恋爱~那时我肯定傻了~
最近很傻很疯~但过得还蛮不错的哦~
(^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