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累了。。。彻彻底底的累了。。。

无奈。。。
无奈的定义是什么???
很多时候很多事情往往都身不由己。。。
也许是“祸从口出,病从口入”吧。。。
说错话可能失去一个朋友,
说错话可能迎来不必要的争吵,
说错话也许伤害了他人吧。。。
也许道歉也没用,
伤害造成了就像跌倒了留个伤口那样,
就算痊愈了也会有疤痕,
只是明不明显而已。。。
也许努力挽回也无补于事,
只是表面上的罢了。。。
累了,我真的彻底的累了。。。
很无奈,道歉也没用。。。
也许自己该反省吧。。。
真的很想说:对不起。。。
原不原谅也无所谓了,
因为我真的无能为力了。。。

1 条评论:

  1. 发生了什么事啊?
    和朋友吵架了?
    其实感情真的很脆弱的!
    所谓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啊!
    有时无心脱口而出的一句话也会伤害到人的!
    有时候也是要看缘分和感情的!
    缘分深感情重的话就没那么容易受影响!
    如果因为这样就有问题的话,证明感情深也有限!
    当然可能是你做了还是说了一些过火的事!

    如果道歉了他还是在意也没办法啊!
    唉!这种情形我也经历蛮多次一下了!
    真的很无奈!唉!真的很累的!!
    不过我比较倔强,我不喜欢拿热脸去贴人家冷屁股!

    不要想太多啦!!累了就好好休息!
    知道吗?既然知道于事无补,倒不如平常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