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时间过得真快。。。

时间就好像一匹骏马很快的就和我擦身而过
我就再多一个月就要面对大考了
一个一个学期眨眼间就过了
有时真的觉得时间不够用
也许是我太擅长用时间了吧
朋友说得对
我不是懒惰而是最近沉迷在facebook
很多朋友一有假期就马上奔驰地赶回家去
但我就是一个不爱回家的人
不是我不爱家而是在家实在太闷了
读不到书做不到功课
朋友不多要出门也找不到伴
有时真的很无聊很“显”
在宿舍至少可以上上网读下书做下东西
我是不是很可笑???

2 条评论:

  1. 哈哈,可能是朋友没回来,家里又不能上网所以才觉得闷吧!!!
    不过假期还是要回家看看家人的。。。

    回复删除
  2. 意志要坚强!
    我也是没有回家
    但做不到东西~
    所以自己真的要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