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为什么???

为什么???一而再再而三的失望,伤心,心痛,我还是学不会放手呢?是我过于在意了吗?还是我太爱了?你从不了解我,也许我更不了解你吧。我只想你陪我多一点,但你总是很多理由。也许你真的很忙吧,是我不理解。也许爱情就是这样的还是我自作多情。是我太执着还是它原本就是这样?我们不适合吗?是一时的错爱?吵也吵了很多很多次,每次都走到分开的边缘,但总是舍不得又回到一起。但是同样的问题一直存在着,会到何时才消失呢?我真的很累很累,这真的很不容易很辛苦。我该继续走下去吗?走越久伤越深。想放弃却办不到。真希望你的心里真的有我的存在。可以对我好一点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