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越来越不喜欢自己。。。

时间过久了
才发现自己还不是很了解自己
自己对我来说突然好陌生
一个人不可能没缺点
但缺点太多了会让我觉得自己很可怕
日子过久了才觉得自己好悲哀
身边连一个知己也没有
好多哭诉很多心事
往往自己默默地承受
自己真的很多都不及其他人
没有很好的人缘
没有优秀的人格
没有高人一等的智商
没有傲人的体格
没有美丽的肌肤
没有很好的口才
没有帅气的脸庞
没有装满钞票的钱包
没有让人欣赏的地方
真的觉得自己一无是处
很想有另一个自己可以为我分享自己的一切
很想有一个朋友可以很好地接受我
这样当我一个人时才不会觉得寂寞无奈孤单
我会有这样的一天吗???

5 条评论:

  1. 有的~
    加油加油~
    总会遇到的~
    慢慢找吧~

    回复删除
  2. 怎么突然变得那么emo的

    人长大了 就是这样了
    我们的世界 从单纯变得复杂
    真心朋友 是可遇不可求的
    我 已经放弃了
    朋友并不是全世界
    有时候 付出的太多 到头来受伤的反而是自己
    萍水相逢 泛泛之交 这样子的安全距离也没时候不好
    虽然这样说似乎悲观了些
    但是 对生命的热情绝对不能被浇熄

    +羯尔+

    回复删除
  3. 哈哈。。。原来你这么多烦恼!!!
    平时看你若无其事的
    人在无聊,得空时就会无私乱想了
    我也是那样
    其实来到这个地方“大学”
    让我学会很多很多
    但是我还是很喜欢自己
    哈哈,有些自恋哦
    其实自己都不喜欢自己的话那是件很可悲的事
    加油啦!好朋友~我相信你一定会遇到的!
    我还是坚信缘分自然会安排一切!!!
    别放弃~每一个level都有不同的领悟!

    回复删除
  4. 你相信世界上真的会有十全十美的人吗?
    不可能咯!
    每个人会随着环境或某个人而改变自己!
    所以最了解自己的人通常都是身边的好友,因为我们会因为不同的人而做出不同的行为举止嘛!
    要知道比你糟的人大有人在,
    何必要把自己看得这么糟呢?
    没有很好的人缘起码你有朋友;
    没有优秀的人格起码你没有不良嗜好;
    没有高人一等的智商起码你不是白痴;
    没有傲人的体格起码你不是肥到像猪;
    没有美丽的肌肤起码你有健康肤色;
    没有很好的口才起码你不会口吃;
    没有帅气的脸庞起码你耐看;
    没有装满钞票的钱包起码你不是没钱吃饭;
    没有让人欣赏的地方那是他们没有眼光!
    开心是要自己给自己的!对自己不要要求太高!
    要知道四肢健全已经是很幸运的了!
    缘分这东西难讲,可能你很快就会有类?

    每次信息问你发生什么事都不回的!是不是?
    呐。。。
    如果你有什么不开心,想骂人想找人聊天的话随时欢迎你找我!要打人的话给你打又怎样?哈哈

    回复删除
  5. 谢谢你们。。。我会好好过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