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每天陪伴我的四堵墙。。。

原以为住在宿舍外回比在宿舍内快活得多,但事实并不是。家里很快就要少一个成员了。虽然一定会不习惯,毕竟他是我们家主成最重要的一个人。我们是靠他的建议才会聚集在一块生活的。但,很快地他就要停学了。真的很舍不得,但我也不可以给予太多的意见。他人的未来就必须自己去定夺自己去肯定。我们真的不方便给太多的建议。最重要是自己过得开心,那就真的足够了。我们会祝福他也真的会替他开心,因为他又比我们更快一步到达下一站了。但人生嘛就好像一场电脑游戏,以关比一关更难走。要过关并不是容易的事,压力会越来越大。甚至让人无法呼吸。说着说着突然觉得有点感触,真的很不舍得。最近自己真的很容易失控,情绪很不稳定。每天除了上课吃东西就躲在房间了,目前最好的朋友就是电脑,最好的知己就是这四堵从不给我任何反应的空墙。睡午觉睡的很不熟,常常很压力梦些有的没的,醒来后才发现自己真的还长不大很想躺在妈妈的怀里大哭。压抑了自己真的很久了,毕竟自己是个男的不可以轻易地掉泪,不可能让自己又太软弱的一面,从不知自己何时就会崩溃掉。但,我想我应该还可以撑很久很久吧。

4 条评论:

  1. 加油!你行的!!!嘻嘻。。。:P

    回复删除
  2. 确实!自己的路应该是由自己去决定的!
    外人的确不应多加干预。
    相处久了就会产生感情,舍不得是在所难免的!
    不过以后还是可以出来喝茶聊天的!
    最近怎么都好像很不开心的?
    功课压力?还是感情问题啊?
    虽然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啦!
    不过有时好好的哭一场会让自己舒服些哦!
    不然就找些活动好好发泄一下,发泄后就不会那么紧绷了!
    还有哦!撑不是说不可以,不过硬撑只会辛苦自己而已!加油啦!你可以的啦!

    回复删除
  3. 加油咯~
    接下来的日子 没有我在客厅监督你
    记得别再一直facebook-ing了
    你是很聪明的一个

    加油

    我又比你们早一步到达下一站了

    有机会的话
    来kl找我

    +羯尔+

    回复删除
  4. 你可以不要走吗?我们真的很舍不得。。。是真的。。。不想这样啦。。。咳。。。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