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久违的感觉


很久都没有感觉到自己被朋友呵护的那个快感了。回想在matrix的那段日子真的很开心。虽然短暂但却叫人难忘。在那里有很好的朋友,做什么事情都愿意一起承担一起分享。虽然也有吵闹的时候但却从不影响彼此的友谊。很想再享受为朋友付出,他说什么你都说好的感觉。很想在顽皮的时候,作弄他们,打打他们。朋友对你好真的很开心的,他愿意被你欺负但却不愿被他人欺负时,就真的很感动,可以感觉他真的是用心对待你的。突然觉得自己真的很霸道,真的很不好意思。但现在各自忙各自的了,一班朋友却只剩我漂浮到这个乡巴的地方。很想念你们,虽然再见面的机会不多,但我真的祝福你们,可以找到自己的好朋友。大学了,我应该学会成熟。很多事都是可遇不可求,我已看透也不会在奢求。做好自己的本分,身边有一些朋友就足够了。我会珍惜,谁对我好,我都知道的,谢谢你们,大家一起加油。

5 条评论:


  1. 你被谁呵护啊?

    好想念念书的日子
    好想念你们 =(

    +羯尔+

    回复删除
  2. if gt time can come 2 visit us de... v always here de mah... act study reali very gud n fun de... bt... muz take k ya...

    回复删除
  3. 嗯,得空就找找那班朋友聚聚吧!
    大学生涯好好加油吧!

    回复删除
  4. to: jason
    thanx very muz...

    回复删除
  5. 我也很想念...但每当我怀想起,在于现在对比,都会感到心酸..好难放下哦..很不习惯回到一个人的感觉...当一切只剩自己..在这待了一年,现在好很多...学会接受事实了..你要记得,你比我好很多倍哦..要活得开心!!!多羡慕你们啊...

    vivia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