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21岁了。。。

时间不停地在漫步,一分一秒的过,很快的,我已经快要21岁了。现在的自己已经不小了,但行为举止在朋友眼中还是个小孩子。也许是自己太幼稚了吧。有时真的在想,要是自己很成熟的话,那该会是怎样?也许自己也没想像中那么小孩。21岁了,下次去云顶可以进赌场了。没进过,不懂里面会是怎样的。哈哈。


这是这么多生日以来第一次买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虽然不是那么贵重
但,也不是那么难看吧?!
哈哈。。。



这是前几天收到的礼物
来自雪兰莪朋友送的
他说,希望这只招财猫可以让我心想事成
谢谢咯。。。

其实21岁对我来说,真的没什么太大的意义。因为家人都很少在那天帮我庆祝。这也就是我们家的风格。不过,一家人健健康康在一起,我真的已经满足了。突然很想他们。。。

1 条评论:

  1. 我17岁时候就进过赌场咯!在里面工作呢!哈哈!
    21岁就是成人啦!做什么事情都要考虑清楚,三思而后行~
    祝你生日快乐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