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期待-ing新年的到来

很想新年噢~这样的话,我就可以穿新衣了~可以用很多新的东西~可以和亲戚见面~可以有假期~可以什么都不用做~可以吃家里准备的食物~可以拿红包~可以和朋友见面~可以放鞭炮~好多好多的可以~好想回家tim~怎么办?心都不在这了~很懒惰读书~很懒惰做assignment~很懒惰上课~很懒惰早醒~很懒惰考试~很懒惰很懒惰很懒惰~~~太多的懒惰了~真是“够力”~很期待~~~

3 条评论:

  1. 哈哈!我也是一样哦!很讨厌一直赶assignment!
    新年快些到,假期慢慢过!哈哈!

    回复删除
  2. 我也很期待~因为那是我回家的日子
    呵呵呵...
    现在有一堆功课在手真的很讨厌诶~

    回复删除
  3. 唉。。
    新年啊?
    对我来说好像不像以前那么期待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