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好累的一天

累叻。今天睡迟了。忘了今天九点有十五分课的我,九点钟才起床。一开门,屋友就提醒我今天九点十五分有课。我才突然精神,赶死队番刷牙洗脸冲凉。上了三小时的课就没课了。吃了午餐就回家。因为其中一位女屋友搬走了的缘故,我们就从新换房。当然,我的房间还是没有任何变化。楼上的二男二女屋友就很忙,搬来搬去,当然我也有帮小小的忙。等他们整理到差不多时,楼下厨房客厅就开始一起整理。一打开冰箱,“香飘飘”的味道迎面而来,真是“回味无穷”。好多好多东西都腐烂了。原因是放了太久,没去处理。现在想到那个“香味”,真的很想吐。扫了,抹了,清理了,整理了,整间家都很整齐。但,大家都很累。可怜的是,楼上的四位善男信女,还要整理各自的房间。今天也这样就过了。好累的一天,想睡了。。。

2 条评论:

  1. 哈哈!收拾屋子是很累的咯!那就好好地睡一觉吧!

    回复删除
  2. 那种臭味,哈哈,真的让人难以忘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