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我的命。。。

昨天,有位在超级市场画山水画的中国师傅
拿了两颗粽子来我们的店弄热
做工的安娣就假假问他算命要看掌相面相都可以吗
过后他就随便帮我们几个人看看
他说我
〉〉家附近应该有三个庙
〉〉很快就要搬新家去排屋
〉〉家里不会太有钱
〉〉我不会太聪明,要努力
〉〉35岁开始才会有钱
〉〉40岁就会有钱了
〉〉第三个女朋友就会是我的老婆
哈哈
我觉得有的还蛮准的
但,我真希望我会是个有钱人
因为这也是我一开始的目标
哈哈






嘻嘻
这是做工安娣送我的礼物
说要给我作纪念
下次穿上它时就要想到她
好可爱哦
她跟我最要好了
很多不可告人的秘密都告诉我了
因为我是个可靠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快就要没做咯
安娣也是有可能辞职
因为工钱真的少到够力
工作量又不是说很少
昨天听到朋友说,他的八天工钱已经比我一个月的多很多了

希望老板娘会做人咯
不然,很多员工都要离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