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很乱@.@

我的心很疼。每次都说要勇敢。但,恐怕说得容易做得难。我很怕。我每天都在提心吊胆。我很怕历史会再重演。我恐怕再也承受不了。我会彻彻底底地崩溃。好久没流泪了。昨天是半年以来第一次流泪。现在的我,真的很怕承诺。希望越大,失望更大。所以虽然嘴说不去想那么多,尽量做最坏的打算。但,始终征服不了自己。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如此脆弱。到头来,我还是最不了解自己的林炜陞。

现在想起就觉得是自己的报应。一年多前,把最爱自己的人狠狠地甩开。我真的不是个好人。现在,因果轮回转,一样的报应不停重复再上演。其实也不是我想的那么糟。只是还不是时候。是我心急控制不了。不能怪其他人,要怪就怪自己为何做事不能豪迈一些。

其实我真的不想给很多人看到这文章,我不想人家看到我那么不好的一面。但我就是很想舒发出来。我并不是在埋怨。我知道很多事情都是注定的。我不会勉强。最重要是我身边的人开心,我什么都愿意。

明天就是做工的最后一天了。其实大家都对我很好。只是我比较要开玩笑。我每次都会笑着讲人,但我只是嘴里说着,心不是那么想。有时只是要搞搞气氛罢了。有得罪得地方真的很对不起。今天收到了第二份礼物,是阿星送的。平时最爱bully的就是他,但他还送我东西,真的很不好意思。明天请你吃东西吧。^^

今天买了两片secret recipe的蛋糕。Chocolate  indulgence是给妈妈的。Chocolate banana是给爸爸的。我觉得自己应该好好孝顺他们。人生无常,我很怕自己会是下一个离开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