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

最近听到了有人说我,不笑的时候很凶
真的么?我都不懂
哈哈。。。


今天一个人到SP的shopping mall逛逛
原来才发现真的很闷
没什么地方可以去
但,我还是花了RM200
哈哈。。。
买了hair spray, facial foam, beg, hp screen protector,
两件衣服,四个蛋挞,一罐巧克力
我真的不会省钱@.@


期待着
期待着星期三的到来
因为那天就是我工作的最后一天
老实说我的工钱真的不够我花
有点伤心
T.T


很期待我们的见面^^
一定会很开心的
哈哈。。。


要开学咯
新学期新开始
很怕很怕读书的压力
很怕很怕同组的问题
拜托拜托,我不要不要


还有一个星期多
是时候好好享受了
希望时间过得慢一点
因为我还没玩到啊!!!!!!


^^

1 条评论:

  1. RM200买了好多东西哦!不错嘛!
    是这样的咯,每次很怕shopping会情不自禁地扫很多货~
    对啊,一想到开学就无精打采!祝福我们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