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大收获。。。但。。。钱没了。。。





这个假期买了很多东西花了很多钱
pc fair害我情不自禁的疯狂购买
数码相机,cooler pad,
mp3 modulator,4gb pendrive
这些就花了大约RM800
哈哈!好像很有钱那样
接下来的日子就要很省很省了
正所谓凡是都是有代价的。。。

5 条评论:

  1. 钱花的开心就好~
    你真的收获蛮多一下,
    我也有很多东西要买,
    但是钱啊钱...
    什么都要钱啊~

    回复删除
  2. hoho...so good lol...
    bot digital camera d...
    then can take many pic as u like lo...
    Act I oso want buy one for myself..
    haha...but later la..^^

    回复删除
  3. 你提醒我要买“手指”。。。pc fair我也会去血拼全场!!!

    回复删除
  4. 不用担心
    你是JPA holder
    比我的PTPTN多一倍咧

    +羯尔+

    回复删除
  5. 哇..原来是有钱人哦~~我也要digital camer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