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最近

最近都不懂自己在做什么的
觉得自己好像很废很废的在过日子
每次上课追不上其他人时就想周末一定要追上
但,周末一到整个人就觉得很松懈很懒惰
我清楚地知道这是不对的
但那种没心情的感觉真的无法控制
最近有一个好朋友说他的a-level成绩明天就公布了
他很害怕很彷徨很担心
怕成绩不理想接下来不懂要怎样因为年尾快毕业了
我懂叫他不要担心但对他来说是不可能的
不过担心也是无补于事的
我便说你是个聪明的人,别担心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这世上有两种人

1 平时不努力读书但想考到好成绩
2 平时很努力读书是为了考到好成绩

他说他是第一个的那种人
但考试前很努力的在拼
他懂自己的成绩一定不会很好但真的很想拿到好成绩
其实我懂考试成绩公布之前的那种紧张犹豫心情
所以我对他说要我叫你不担心是不可能的
我不是拿成绩的那个人但我是过来人
我懂也了解当时的心情
只是很想有人安慰我陪我聊聊天让我别去想那么多
所以我身为朋友的能做的就是陪你聊聊天让你把紧张的心情放下
也许我是个不懂如何安慰别人开解别人的人吧
我唯一也是我最会的就是做这些罢了吧
希望可以帮助你
也希望你明天的成绩会很不错达到你的要求
所以也是时候把开导朋友的那句话用在自己的身上了吧
大家一起加油吧!!!

2 条评论:

  1. 加油~
    我最近也是很懒散诶~
    但是有很多事情烦搞到自己也没心情
    明白你的感觉因为最近我也是这样~

    你问我是谁还真的有点炸到
    因为没有人问过我这个问题
    我只是一个爱在网上express自己的怪喀
    游下游下到你的blog
    就这样~

    但我相信这也是一种生活的动力
    至少对我而言
    因为陌生人不随便给人鼓励,但在这里却可以
    每每看到博友的留言我都会觉得自己不孤单~
    所以希望自己也可以带给人家这样的感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