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婆婆的生日。。。

到家咯。。。

可爱的公公婆婆



美味的佳肴。。。

第一次很妈妈拍照。。。



昨天农历六月二十八是我祖母的生日
大约七点接到妈妈的电话
才突然记起今天是祖母的生日
上次妈妈有跟我提过但最近有点忙所以忘了
之前对妈妈说我应该是不会回去的因为都不是很有空
原本打算跟婆婆说声生日快乐就好了
但一听到婆婆的声音,她很希望我回去
所以我很快的就答应了还叫他们等我
但妈妈不放心,因为很迟了也下着雨
最后跟妈妈说好回放慢速度和小心的
所以妈妈也就答应了
那时赶快冲凉拿了东西就飞回去了
大约七点二十五分就到家了
哇,好多人好热闹咯
亲戚们全部倒在那里了
我马上向前跟婆婆说生日快乐,婆婆很开心
过后大家就一起用餐了
很久没一家大小坐在一起了,感觉很不错下
因为家里真的真的很热闹。。。哈哈。。。
婆婆,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